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過春水堂耶 那個男友不要氣套餐 小杯珍奶+古早味肉燥麵+鹽酥雞 小杯檸檬蘆薈+麵線+高麗菜 這樣七百 我寧願吃錢都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57.2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5967.A.4E0.html
SydLrio: 超級霸貴的 06/21 20:46
ttucse: 珍珠奶茶好喝,牛肉麵不錯,其他的我沒吃過。 06/21 20:47
uegi: 有冷氣吹 06/21 20:49
egg12314: 珍奶比較特別 茶味比較重 但那個價格 對啊 06/21 20:50
redDest: 我喝過珍奶 不錯但很貴 06/21 20:52
OAOb: 他是去吃一個下午的 高級版星巴克 06/21 20:54
dear133: 日本千葉縣記得有分店沒什麼人去。 06/21 21:12
dear133: 難得在日本副都心有看到台灣的連鎖店。我也沒有去過 06/21 21:12
otosukisugi: 拷貝這樣700太扯 06/21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