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une (談崩專家 康普尼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瓦特] 皇城也許熱議 你齁大衛之後無非人類
時間Sun Jun 21 20:47:40 2026
大衛R團/F團 練習生AB團
已經沒有非人類了
雖然我強烈懷疑二虎當初要用虎人
ViVi應該要用魔族
但被大衛給統一人類了
大家會特別喜歡或討厭奇幻設定嗎?
我是有獸耳先加20分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60.19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063.A.325.html
→ SydLrio: 沒有奇幻設定就只是個套皮妓女 06/21 20:49
→ kopune: 還有黑白妹的皮和聲音都超戳種我的點的 可惜風格太偏門... 06/21 20:51
推 SydLrio: 所以我都找黑白妹本子打手槍而已,沒看直播 06/21 20:55
→ aqua120022: 沒奇幻設定不就是一般套皮實況主嗎 把特色拿掉也是蠻 06/21 20:59
→ aqua120022: 智障的 06/21 20:59
→ wangyc: 藍寶寶人設也可以不用人類 06/21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