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dan (味丹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春水堂好吃嗎
時間Sun Jun 21 20:47:48 2026
※ 引述《paul1951 (跑羅)》之銘言:
: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過春水堂耶
: 那個男友不要氣套餐
: 小杯珍奶+古早味肉燥麵+鹽酥雞
: 小杯檸檬蘆薈+麵線+高麗菜
: 這樣七百
: 我寧願吃錢都勒
最主要是方便吧
下午沒休息的那種
但巨城裡面的都要等
只有大魯閣裡面的比較不用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22.3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070.A.A89.html
推 paul1951: 原來喔 06/21 20:48
推 KNTS: 需要排隊很久都不大想吃 06/2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