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scxz (奈米哥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春水堂好吃嗎
時間
Sun Jun 21 20:56:59 2026
不難吃 但確實相對比較貴一些 對於我這種鄉下人來說 算是高檔消費了 但城市人大概覺得一般般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621.A.0AA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