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ima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春水堂好吃嗎
時間Sun Jun 21 20:59:51 2026
※ 引述《paul1951 (跑羅)》之銘言:
: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過春水堂耶
: 那個男友不要氣套餐
: 小杯珍奶+古早味肉燥麵+鹽酥雞
: 小杯檸檬蘆薈+麵線+高麗菜
: 這樣七百
: 我寧願吃錢都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vzrIvZwFl8
男友不要氣套餐
大批民眾砲轟沒有性別平等,
這是公關災難,後續品牌方發聲明致歉
?????????????
為什麼沒有性別平等啊??
已經看不懂現在的打拳META了
這是左右搖擺輪切拳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17.8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6793.A.4FD.html
→ redDest: 就不要點啊 點更貴的餐證明女孩有錢 06/21 21:00
推 paul1951: 因為原文是幫台女打抱不平,結果這個套餐居然是安撫男生 06/21 21:01
→ paul1951: 脆上台女是這樣想的樣子 06/21 21:02
→ Atima: 是給女人點的 所以瞧不起女人的消費力這樣?? 06/21 21:04
→ FrogStar: 就是那種 你是不是覺得我們都要男友付錢???? 06/21 21:07
→ FrogStar: 就算真的是也不能講 你發瘋啦 06/21 21:08
→ Atima: 豪豪笑 也繞太多彎 06/21 21:10
推 paul1951: 台女是這樣ㄉ 06/21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