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16V: 東村武力值怎麼這麼低 06/21 21:15
推 windowsill: 雖然漫畫還沒講清楚但我覺得那裡的人也不算無辜 06/21 21:16
推 sakamata: 這集蠻明顯說東村也想要雙胞胎死,他們不是無辜的啊 06/21 21:16
→ pan46: 東村真的好爛 怎不派點有使者的 06/21 21:17
→ Satoman: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/21 21:18
推 F16V: 對啊 他們村裡也太廢了 06/21 21:18
推 windowsill: 奶奶感覺有藏 06/21 21:18
→ Satoman: 山下一堆牛鬼蛇神,山上有使者的只有一個鄰居阿姨 06/21 21:18
→ F16V: 啊不過想想也正常 他們家不就左右大人跑出去了 06/21 21:18
→ F16V: 不可能除了左右 沒其他使者吧 06/21 21:19
→ KNTS: 左右也是戴拉控制吧(? 06/21 21:20
→ Satoman: 還有一組,下一集會演到 06/21 21:20
推 devilkool: 東村大人沒一個無辜的 06/21 21:20
→ Satoman: 這部藏最大的應該是小花,漫畫到現在就她沒認真打過 06/21 21:20
→ devilkool: 抱歉 某個阿姨除外 06/21 21:20
推 windowsill: 掘墓小花感覺就很猛 06/21 21:21
→ pan46: 小花不就花瓶嗎= = 06/21 21:21
→ windowsill: 目前是花瓶 後面會不會反轉不知道 06/21 21:21
→ Satoman: 她那兩隻貓狗有藏,外加她自己扁人也挺猛的 06/21 21:22
→ Satoman: 就是沒認真打過 06/21 21:22
→ F16V: 說不定變東村刺客 06/21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