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 標準版耶 台幣3290 吐惹 這是啥小 等你版心得好了 在下就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1.12.16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7923.A.4FF.html
shoshosho69: gta5當初一開始多少阿 06/21 21:19
tomuy: 沒這麼貴吧 06/21 21:19
F16V: 一千多最後零元 06/21 21:20
NekomataOkay: 1500 06/21 21:20
F16V: 等PC版三折再買 06/21 21:20
yulis: 不是靠鯊沙卡就能躺著賺了遊戲本體怎摸不便宜賣 06/21 21:20
F16V: 你版GTA團該回來了吧 06/21 21:20
walter741225: 一單的錢 06/21 21:21
crimsonmoon9: GTA單人有麥塊好玩嗎 06/21 21:21
shoshosho69: 5劇情算有趣了 6不知道會如何 06/21 21:22
paul1951: 99whywhy 88whywhy 06/21 21:23
ap9xxx: 台幣/人民幣一單 06/21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