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oshosho69: gta5當初一開始多少阿 06/21 21:19
→ tomuy: 沒這麼貴吧 06/21 21:19
→ F16V: 一千多最後零元 06/21 21:20
→ NekomataOkay: 1500 06/21 21:20
→ F16V: 等PC版三折再買 06/21 21:20
→ yulis: 不是靠鯊沙卡就能躺著賺了遊戲本體怎摸不便宜賣 06/21 21:20
→ F16V: 你版GTA團該回來了吧 06/21 21:20
→ walter741225: 一單的錢 06/21 21:21
→ crimsonmoon9: GTA單人有麥塊好玩嗎 06/21 21:21
推 shoshosho69: 5劇情算有趣了 6不知道會如何 06/21 21:22
推 paul1951: 99whywhy 88whywhy 06/21 21:23
→ ap9xxx: 台幣/人民幣一單 06/21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