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verb.tw/f5UjXxtf.jpg
平均遊日窮酸台灣人來試試看 https://i.verb.tw/rfEdnttF.jpg
看起來一坨棕色 吃起來還不錯,這個肉沒什麼油質捏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0.86.103.178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8097.A.DA3.html
Atima: 因為是烤牛肉啊 你要買火鍋肉片那種 06/21 21:23
s1d87: 感覺視覺爽感多於味覺 06/21 21:26
UsadaPegora: 這樣吃不是很容易拉肚子== 06/21 21:30
nh60211as: 我怕拉肚子所以是買熟的 06/21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