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h60211as (xXx_5354M3_31M0_xXx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和牛泡麵
時間Sun Jun 21 21:21:34 2026
https://i.verb.tw/f5UjXxtf.jpg
平均遊日窮酸台灣人來試試看
https://i.verb.tw/rfEdnttF.jpg
看起來一坨棕色
吃起來還不錯,這個肉沒什麼油質捏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0.86.103.17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8097.A.DA3.html
→ Atima: 因為是烤牛肉啊 你要買火鍋肉片那種 06/21 21:23
推 s1d87: 感覺視覺爽感多於味覺 06/21 21:26
推 UsadaPegora: 這樣吃不是很容易拉肚子== 06/21 21:30
→ nh60211as: 我怕拉肚子所以是買熟的 06/21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