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剛看 工黨居然有人寧可辭職 也要把前曼徹斯特市長補選進議院 讓他挑戰斯塔莫 感覺工黨內部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不然不就白辭職了,有那麼蠢嗎 -- https://i.imgur.com/bTxAJSa.jpeg 哈哈哈哈,好好玩喔 https://i.imgur.com/tH24zi3.jpeg 嗚嗚嗚哇哇 https://i.imgur.com/8Yk988W.jpeg 寶寶們,很晚了,該回家了 https://i.imgur.com/xyNr4zW.jpeg 來快跟你朋友再見 https://i.imgur.com/mJx1LR2.jpeg 阿姆姆,我們也回家吧 https://i.imgur.com/yrCzOK4.jpeg 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:不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322.A.46A.html
SydLrio: 這篇怎麼沒有寶寶,阿姆姆被盜帳號了 06/21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