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00610lol: 姆咪都自己弄 06/21 22:35
推 haasinton714: 差不多吧 06/21 22:35
→ Rushia: 為啥國產才能叫鮮乳 國產牛奶比較屌嗎 06/21 22:35
推 F16V: 又要漲了嗎 06/21 22:35
→ SydLrio: 鮮奶茶70元算便宜的了 06/21 22:35
推 paul1951: 我都喝義美鮮奶茶 06/21 22:35
→ LabMumi: 獨角獸影片剪好了沒 06/21 22:36
→ F16V: 以後是不是剩母乳不漲了 06/21 22:36
推 fishsolo: 準備漲到一杯一百 06/21 22:36
推 S2357828: 都一樣貴 是她媽有差喔? 06/21 22:36
推 a1234555: 進口的不可能是鮮乳吧 06/21 22:36
→ walter741225: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 06/21 22:37
→ walter741225: 阿幹 真的又是獨角獸的專場了 06/21 22:37
推 ILoveMegumin: 保殺小 資本主義社會有本事削價競爭 沒本事就關門 06/21 22:37
→ ILoveMegumin: 操機掰 遇到勞工的權益裝死 資本家倒是保護得很好 06/21 22:37
→ F16V: 你島沒救了 06/21 22:38
推 luna2000sea: 就專門要弄給店家漲價的 06/21 22:39
→ luna2000sea: 手搖隨便要150了 06/21 22:39
→ walter741225: 我也覺得是要漲價的 平常就已經是用台灣奶了 06/21 22:40
推 as3366700: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麼不關心台灣油價水果比別人便宜 06/21 22:40
推 jensheng09: 獨角獸 06/21 22:44
→ louis1981: 政府只會擾民政策 廢到肥貓官員 06/21 22:55
推 SydLrio: 水果又不是民生必需品,油價是用全國的稅去填的 06/2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