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喜愛喝鮮奶茶的民眾注意了!為了保障台灣本土酪農產業, 7月1日起「鮮乳新制」即將正式上路。未來市面上不論是手搖飲料店、 超商或賣場,只有使用台灣「國產鮮乳」且具備農業部「認證標章」的乳品, 才能合法標示為「鮮乳」;其餘進口的液態乳、還原乳或調味乳, 一律只能稱為「牛乳」。這項新規定也意味著, 手搖飲店若未使用國產鮮奶,其明星商品「鮮奶茶」將必須 強制更名為「牛乳茶」,若標示不實最高恐面臨400萬元的重罰。 姆咪 姆咪只喝純茶 所以現在鮮奶茶一杯多少 該不會已經70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3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456.A.3F6.html
A00610lol: 姆咪都自己弄 06/21 22:35
haasinton714: 差不多吧 06/21 22:35
Rushia: 為啥國產才能叫鮮乳 國產牛奶比較屌嗎 06/21 22:35
F16V: 又要漲了嗎 06/21 22:35
SydLrio: 鮮奶茶70元算便宜的了 06/21 22:35
paul1951: 我都喝義美鮮奶茶 06/21 22:35
LabMumi: 獨角獸影片剪好了沒 06/21 22:36
F16V: 以後是不是剩母乳不漲了 06/21 22:36
fishsolo: 準備漲到一杯一百 06/21 22:36
S2357828: 都一樣貴 是她媽有差喔? 06/21 22:36
a1234555: 進口的不可能是鮮乳吧 06/21 22:36
walter741225: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 06/21 22:37
walter741225: 阿幹 真的又是獨角獸的專場了 06/21 22:37
ILoveMegumin: 保殺小 資本主義社會有本事削價競爭 沒本事就關門 06/21 22:37
ILoveMegumin: 操機掰 遇到勞工的權益裝死 資本家倒是保護得很好 06/21 22:37
F16V: 你島沒救了 06/21 22:38
luna2000sea: 就專門要弄給店家漲價的 06/21 22:39
luna2000sea: 手搖隨便要150了 06/21 22:39
walter741225: 我也覺得是要漲價的 平常就已經是用台灣奶了 06/21 22:40
as3366700: 大家都不買台股嗎 怎麼不關心台灣油價水果比別人便宜 06/21 22:40
jensheng09: 獨角獸 06/21 22:44
louis1981: 政府只會擾民政策 廢到肥貓官員 06/21 22:55
SydLrio: 水果又不是民生必需品,油價是用全國的稅去填的 06/21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