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tholisi (行動ATM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時間Sun Jun 21 22:39:04 2026
台灣慣老闆最會
實坪制要落實->漲!(結果日本實行 實坪制n年,房價比鬼島還低)
鮮奶茶落實國產化->漲!!
下西下緊!
※ 引述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之銘言:
: 喜愛喝鮮奶茶的民眾注意了!為了保障台灣本土酪農產業,
: 7月1日起「鮮乳新制」即將正式上路。未來市面上不論是手搖飲料店、
: 超商或賣場,只有使用台灣「國產鮮乳」且具備農業部「認證標章」的乳品,
: 才能合法標示為「鮮乳」;其餘進口的液態乳、還原乳或調味乳,
: 一律只能稱為「牛乳」。這項新規定也意味著,
: 手搖飲店若未使用國產鮮奶,其明星商品「鮮奶茶」將必須
: 強制更名為「牛乳茶」,若標示不實最高恐面臨400萬元的重罰。
: 姆咪
: 姆咪只喝純茶
: 所以現在鮮奶茶一杯多少
: 該不會已經70了吧
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4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746.A.077.html
推 a1234555: 咳!咳!咳...! 06/21 22:40
→ walter741225: 咳呸 06/21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