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asinton714 (屁股魯斯的吉娃娃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時間Sun Jun 21 22:42:59 2026
可是我看很多飲料店都不會寫鮮奶茶
有寫紅茶拿鐵 紅茶那堤 紅茶牛乳的
這規定是只針對鮮奶茶三個字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43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982.A.E83.html
→ walter741225: 我猜是敢跟客人介紹說是"鮮奶茶"的都包含吧 06/21 22:45
→ haasinton714: 那店員遇到那種很盧的奧客要解釋很享受了 06/21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