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時間Sun Jun 21 22:48:16 2026
說到奶茶
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
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
裡面有奶或茶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3298.A.C9D.html
推 tomuy: 科技與狠活 06/21 22:49
推 SydLrio: 裡面有加糖、香料,再加上小女孩喜歡的一切 06/21 22:50
推 SydLrio: 說錯了,是「糖、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」 06/21 22:52
→ WindSpread: 10塊是消費者的極限 不是他的極限 06/21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