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06.2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4081.A.C55.html
HGK: 小光的劇情很爛喔? 06/21 23:02
WindSpread: 只能說用力過猛 06/21 23:03
CCRun: 絕根本沒劇情可言 06/21 23:05
qq5377352: 從2.4預熱跟小光約會就開始桂花糕 06/21 23:05
qq5377352: 桂花糕到2.5結束還在桂花糕 06/21 23:05
tsairay: 編劇是女的吧,女人寫的言情小說劇本就這樣了 06/22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