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姆咪 你們買內褲 會在意內褲有沒有ㄐㄐ的側開口嗎 @1 會 尿尿要用 一定要有 @2 不會 舒服就行 10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04.33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4230.A.D12.html
a0939877325: @2 06/21 23:07
redDest: @3 06/21 23:07
yulis: 我小丁丁 拉不出來 所以不會 06/21 23:08
F16V: @2 06/21 23:09
kopune: @2 我都只穿四角 四角的有開口就會有小扣子 會摩擦到 06/21 23:09
F16V: 用扣子的很麻煩 06/21 23:09
paul1951: @2 反正我都拉下來鳥 06/21 23:15
PogChampLUL: 我都包尿布 06/21 23:18
ILoveChoco: @2 06/21 23:27
wangyc: 我不在意有沒有開口 只是我買的剛好都有開口 06/21 23:46
xkiller1900: 怕@2 06/22 0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