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 之銘言: : → walter741225: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 06/21 22:37 目前就算是用台灣的奶,也不代表是用鮮乳啊 例如便利商店咖啡的業務用牛乳 為了要讓口感一致,所以會用先濃縮再還原的方式 https://i.imgur.com/7QBfEa8.jpeg 這種東西就不是鮮乳 就像現榨果汁和濃縮還原果汁的差別一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50.9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4712.A.332.html
walter741225: 確實 06/2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