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aqua (豬肉滿福堡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
時間Sun Jun 21 23:17:30 2026
※ 引述《qq5377352 (小石)》之銘言:
: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
: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
: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
: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
絕2.5真的比鐵道昔漣那段還爛
浪費小光這個建模
劇情真的拉完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1.37.25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5052.A.B9D.html
推 Megacolon: 也沒浪費就是了,情趣旗袍刺青宮廟妹的正常水準 06/21 23:24
→ chuchu000: 小光劍魔普通 小維全方位吊打 06/21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