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看推薦一個左岸YT仔分析世足跟奧運差別 簡單講就是世足效益>>>奧運 世足各國搶破頭 奧運變成奧會拜託別人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5120.A.1FC.html
tomuy: 奧運很無聊 06/21 23:19
tomuy: 世足光是看帥哥 就看到勃起 06/21 23:19
snocia: 奧運成本高很多,但收入卻沒有比較多 06/21 23:20
tomuy: 奧運很多項目 一般人根本看不懂 06/21 23:20
CureSeal: 奧運很多賠錢項目 說實話就是這樣 06/21 23:21
weilu0228: 奧運會讓人想看的項目就那幾樣,可能開幕收視還比較高 06/21 23:22
rockyao: 奧運很多項目很無聊啊 06/21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