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是抽到1+1感覺很雞肋 現在能捕鏈好像應該要升到二鏈才能無腦A過去 終於三鏈…我感覺彩虹珊瑚好像不夠用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47.1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6778.A.397.html
OAOb: 換吧 不會停在1吧 06/21 23:46
QQaqua: 我記得小卡剛出那個時候大家都說要就直接31比較好? 06/21 23:46
OAOb: 2鍊大提升 3練解放夏空 06/21 23:47
SOSxSSS: 因為我當初眼幹手滑 把彩虹珊瑚全部換成金球了 06/21 23:47
walter741225: QQ 06/21 23:49
QQaqua: 換抽虧炸了 QQ 06/21 23:49
SOSxSSS: 抽第三隻的時候歪了 只好把大保留給柔情貓娘露帕 06/21 23:49
SOSxSSS: 欸不對 我有1048個彩虹珊瑚 06/21 23:50
SOSxSSS: https://i.imgur.com/lZQRwvm.jpeg 06/21 23:51
QQaqua: 幹好多 06/21 23:51
SOSxSSS: 感覺好像可以換一下 留扣打給下一位歲主共鳴者好了 06/21 23:52
SOSxSSS: 只有汐汐繼續保持0+1的世界 06/21 23:52
QQaqua: 差一鏈的話就換? 後面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-1命的角色== 06/21 23:54
SOSxSSS: https://i.imgur.com/oY9BWdL.jpeg 綠茶小卡 進化 06/21 23:54
SOSxSSS: 我的莫寧還是0鏈 根本不想換 06/21 23:55
FrogStar: 我0練整天在那邊取消重擊取消重擊== 06/22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