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ChanWook (星期日的妹夫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絕區零也是好起來了
時間Sun Jun 21 23:46:22 2026
※ 引述《qq5377352 (小石)》之銘言:
: 皇城都有人覺得絕的文筆比鐵道好甚至還看過絕的2.5
: 幹鐵道在爛也很難爛過小光那坨
: 那坨就是二遊歷史中榜上有名的一筆
: 不是因為3.0好起來就可以隨便踩鐵道欸==
看你們罵成這樣我都不敢說我覺得2.5還行==
尤其白毛光很讚 我唯一不滿的就是看不到白毛光了
對ㄚ 小光可愛捏 光可關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2.140.187.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6786.A.D95.html
→ chuchu000: 合理 燒貨怎麼不讓她出來 06/21 23:47
推 QQaqua: 最靠杯的就是白光比較正常 結果受傷的是白光 06/21 23:48
→ ParkChanWook: 2.5的正常人:白毛光 長老 葉師兄 06/21 23:52
→ QQaqua: 儀玄被降智我真的接受不了 師傅吃癟我看了心情很差:( 06/21 23:53
→ ParkChanWook: 儀玄太完美了 編劇削一下 我都當作沒那段 06/21 23:57
→ Benson765421: @sho369 06/21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