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ieChaeng (我愛彩英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鳴潮] 2077劇情心得
時間Mon Jun 22 00:53:28 2026
我原本以為這是完全平行的故事
結果比較像是後日談
情感堆疊蠻好的
地圖夜城這部分做得很好
還有那個販賣機解鎖
不過我已經忘記動畫演啥了
有熟的話應該會很惆悵之類的
最近無聊去補一下
--
https://i.imgur.com/5azxlB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2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60810.A.BAA.html
推 SOSxSSS: 夜之城鐵華團 06/22 00:55
→ SOSxSSS: 雖然我沒看過鐵血就是了 06/22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