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sieChaeng (我愛彩英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瓦跟cs
時間Mon Jun 22 01:07:44 2026
我覺得SF也蠻好看的
每個都在滑步和跳舞 拼槍很有趣
--
https://i.imgur.com/5azxlB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2.7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61666.A.E3D.html
推 diefish5566: 再來啊.mp4 06/22 01:19
推 weilu0228: 不拚瞄頭的FPS,最好玩的 06/22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