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新聞看到牛肉麵130元 有顧客外帶後覺得肉超少... 本來我心裡是贊同那個顧客 直到看到旁邊留言說 「台中要170」 我就笑不出來 仔細想想 因為最近幾年物價一直漲 牛肉麵已經被我歸類cp值低的品項... 所以價格都沒關注... 如果考量到漲價因素的話... 那肉量真的不能說太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17.17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79544.A.BC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