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dyal (房石 陽明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我要瘋了
時間Mon Jun 22 09:20:29 2026
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
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
(哭)
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
他 媽 的
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
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
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
冰水?
12度?
這你們能接受嗎
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
有點考慮想辭職了
操機掰
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
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13.15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1231.A.6FD.html
→ pan46: 快點跳槽加薪啊= = 06/22 09:20
→ nh507121: 這還好吧 我這邊飲水機冰水30幾度 06/22 09:21
→ Wardyal: 無能之輩沒有跳槽的資格 ... 06/22 09:21
→ nh507121: 和溫水一樣 06/22 09:21
推 paul1951: 12度還好啊 06/22 09:21
→ Wardyal: 溫水☺ 06/22 09:21
→ Wardyal: 平常是4度左右 現在是3倍... 06/22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