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平常不會在這裡分享生活的瑣碎 但是今天真的太誇張太崩潰了 (哭) 我剛剛去裝水的時候   他  媽  的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 飲水機的冰水竟然他媽 12度 ???   冰水?   12度? 這你們能接受嗎 我真的 真的不行了 有點考慮想辭職了 操機掰 冰水都這麼高溫的公司 真的無法認真的為他效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40.113.1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1231.A.6FD.html
pan46: 快點跳槽加薪啊= = 06/22 09:20
nh507121: 這還好吧 我這邊飲水機冰水30幾度 06/22 09:21
Wardyal: 無能之輩沒有跳槽的資格 ... 06/22 09:21
nh507121: 和溫水一樣 06/22 09:21
paul1951: 12度還好啊 06/22 09:21
Wardyal: 溫水☺ 06/22 09:21
Wardyal: 平常是4度左右 現在是3倍... 06/22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