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EX492 (ALEX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聯電又漲停了
時間Mon Jun 22 09:51:12 2026
歐耶
謝謝聯電
繼續抱一輩子 雖然我只有一張
而且還把強茂在140的時候賣飛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3.5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3074.A.68F.html
→ yulis: 你不是要改幹期貨進去 06/22 09:51
→ ALEX492: 我期貨戶還沒開好阿 06/22 09:52
→ King5566: 我100塊賣了 我媽說要斷絕母子關係 06/22 09:53
→ ALEX492: 我96才買的 06/22 1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