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Star (蛙星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祖國朋友被日本政府Man!了
時間Mon Jun 22 11:16:37 2026
被日本政府肘飛了
簽證沒過
他唸純藝術的
畢業後在賣畫
政府說賣太少收入不夠
OUT!
話說他家滿有錢的
但弟弟是個神人
超級祖國基本盤3D人士
二次元頭像小粉紅
典中典
結果哥哥是高民度日本畫藝術家
怎麼有錢家庭也可以養出基本盤ㄚ
嚇哭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7.77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8199.A.BAA.html
※ 編輯: FrogStar (219.112.47.77 日本), 06/22/2026 11:16:55
推 amsmsk: 就是有錢才容易養出基本盤 06/22 11:17
→ amsmsk: 因為祖國紅利吃滿了 06/22 11:17
→ amsmsk: 那種窮逼還當基本盤的比較神奇 06/22 11:17
→ Hakase5566: 那外國人要到什麼等級才不會被日本肘啊 06/22 11:40
推 NekomataOkay: 怎麼會醬... 06/22 12:06
→ nothink0: 可以自己花錢買自己的畫嗎 06/22 12:39
推 tsairay: 賣畫不都是在洗錢用的嗎 06/2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