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被日本政府肘飛了 簽證沒過 他唸純藝術的 畢業後在賣畫 政府說賣太少收入不夠 OUT! 話說他家滿有錢的 但弟弟是個神人 超級祖國基本盤3D人士 二次元頭像小粉紅 典中典 結果哥哥是高民度日本畫藝術家 怎麼有錢家庭也可以養出基本盤ㄚ 嚇哭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7.77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8199.A.BAA.html ※ 編輯: FrogStar (219.112.47.77 日本), 06/22/2026 11:16:55
amsmsk: 就是有錢才容易養出基本盤 06/22 11:17
amsmsk: 因為祖國紅利吃滿了 06/22 11:17
amsmsk: 那種窮逼還當基本盤的比較神奇 06/22 11:17
Hakase5566: 那外國人要到什麼等級才不會被日本肘啊 06/22 11:40
NekomataOkay: 怎麼會醬... 06/22 12:06
nothink0: 可以自己花錢買自己的畫嗎 06/22 12:39
tsairay: 賣畫不都是在洗錢用的嗎 06/2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