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uscatsss (遙香老公)》之銘言: ※ 引述《meganeven (neven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onkotsuMiko (遜砲咪口)》之銘言: : 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8553763779121158 : : 聽別人再說 : : 好像被打爆了 : 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8680097826222214 : : aki好像也在發病 : :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: 這群齁女:幹格圈看起來是藍海,怎麼卷成這樣,練習一落下就被打到吃土QQ : 外V:幹齁女本職那麼賺幹嘛跟我們討飯吃,練得比電競選手還勤就是要爭個曝光,齁 : 滾出去啦QQ : 然後表面繼續互相陪笑 : 只能說446跑去當主辦方也有他的好處,至少可以擺爛一點 還是那句話 早學阿火 不打比賽 不跟社外玩 跟自己的三五好友玩就好 每天都這麼逍遙自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9.1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07099.A.0ED.html
newz: 這個看人,有一群也是大部分自己人在玩的被叫派對幫 06/22 13:49
muscatsss: 底邊靈氣06/22 14:07
有差,而且差很多喔 派對幫的做法 我要辦這個,你們想參加就來,直到額滿,但肉是我吃,你們多的人可以喝湯 廣納幫眾直到飽和,但主幹賺最多 阿火的做法 我的三五好友們一團,所有人都要有湯肉,份量要儘量一致,我不希望有人壞規矩跟吃虧 極致的排外,團體組成完全不希望變動,主打共產 https://i.mopix.cc/dWTKwq.jpg
最近的兩個例子 金策2的煉金三姐妹,aki經常跟阿火一起練舞吃飯,結果第一天嚷嚷著想入火建,被瘋狂 打槍 秋:火建還有沒有缺人啊? 火:火建不收人了喔~ 秋:欸可是我想加入啦~ 火:而且大家都不玩麥塊了 秋:沒關係,我來負責找遊戲玩!我最近接觸很多多人遊戲 火:但是火建已經名存實亡了喔~(前陣子才玩repo) 座:!?火建還活著啦! 阿火本來就不想收人+看出aki就是想拿流量去亂交,到時候再叫些阿貓阿狗過來,守得超 緊 第2個 昨天的火麗狐羊花枝,你看得出來就是笨蛋組+阿麗,但阿火就偏偏不這樣寫 1.因為現在她覺得就是笨蛋馬戲團(火羊狐座),覺得只講笨蛋組雖然座長看似不介意但 會悶在心裡 2.花枝就是火麗固定在玩的,因為狐羊加入變成笨蛋組+阿麗會搞得像阿麗才是外來的, 對阿麗很失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50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18816.A.9DF.html
XROCK: 底邊組 對不起 06/22 17:01
mikenekolove: 防火牆 06/22 17:02
mikenekolove: 如果火建被帶去男女團建的話 哇他希 06/22 17:03
as3366700: AKI好壞 06/22 17:03
a5WaGyu: 我看懂了 座火最強 06/22 17:04
sakamata: aki怎麼這樣== 06/22 17:05
PonkotsuMiko: 狗食爛秋 06/22 17:06
PeachcoMet: 細心火 我哭了 06/22 17:08
TNPSCG: 斗內不低是有理由的 06/22 17:09
TokyoSoda: AKI那段也太噁了ㄅ== 06/22 17:10
TokyoSoda: 給你臉還硬要蹭 只能說阿火幹得好== 06/22 17:11
sakamata: 私底下就算了,檯面上真的不太好看 06/22 17:12
leo41301: 光看你貼的對話 這樣硬提火建真的蠻==的 但想到上次他 06/22 17:12
leo41301: 擅自替野兔代言 想想好像也不太意外就是了 06/22 17:13
newz: 派對幫在直播上直接打槍人不知會被講多難聽...還是有發生過? 06/22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