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我當大樓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經驗 酷朋包裝是最爛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給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給你紙箱 也是超薄 淘寶則是瘋狂保鮮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現在也是超薄紙箱 電商紙箱最強還是PC家 下雨天還會幫你上保鮮膜防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87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24429.A.BAF.html
Kafka00: 蝦皮 : 無包裝 06/22 18:34
MinamiHinata: 蝦皮無包裝只存在於智取吧 我大樓還沒碰過蝦皮無包 06/22 18:37
ILoveElsa: 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 06/22 18:40
walter741225: 蝦皮倉庫出貨隔日到 就是無包裝 不過他會先告知 06/22 18:41
pchooooome: 肥肥庫鵬都用庫棚厚厚箱子裝欸 06/22 18:41
yulis: 淘寶包模是集運商包的喇 06/22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