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CloseFeather: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 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 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 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 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 https://i.meee.com.tw/Yf8mK7R.png
畢竟水乾淨不代表水管乾淨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8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42143.A.98F.html
WindowDragon: 說到底還是管線問題ㄚ 06/2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