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姆咪] CloseFeather : 不行 生水我只接受日本
時間Mon Jun 22 23:29:00 2026
CloseFeather: 老實說 我能接受日本水能生飲 但是我也不敢喝
沒事 立本人其實也不敢喝
之前看調查只有四成的日本人會直接從水龍頭喝
剩下都是會另外煮或是濾水器
還有三成是像我一樣直接買2L的水
https://i.meee.com.tw/Yf8mK7R.png
畢竟水乾淨不代表水管乾淨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8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42143.A.98F.html
推 WindowDragon: 說到底還是管線問題ㄚ 06/2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