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iefish5566 (還我姆咪)》之銘言: : 我是真搞不懂為啥字母一直想吹欸 : 不是有冠了嗎 : 他也是外國人沒有非要大城市不可吧 : 姆咪 中生代 季拋主推世代 全都一罐仔 他還是最早的那一個 很早之前其實就感覺得出來他很想再一罐證明自己 不然公鹿不會搞那麼多操作包含不限於弄來小李 但最後吞超大蛋 我就知道沒救了 現代NBA 還沒開打薪資就少千萬多 要怎麼跟別的隊伍車拚 別人都在凹新人紅利然後你開場-千萬 那時候我就說字母遲早會吹的 事實上這堆季拋主推我也是很好奇誰能先第二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37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77809.A.9C2.html
walter741225: 當然公鹿現在那麼慘 可以說全都字母害的 06/23 09:25
walter741225: 但字母不管 他只知道公鹿失敗了 沒辦法給他第二罐了 06/23 09:25
kullan: 字母能如願離開公鹿 感覺第二冠機率還是更多一點 06/23 09:26
diefish5566: 我以為金塊 塞爾提克或雷霆第二年能連霸的 06/23 09:30
walter741225: 阿銀:你猜不透我 06/23 09:32
walter741225: 目前連續8年沒有衛冕 = 季拋玩了8年 06/23 09:36
walter741225: 老實說這培養的一罐仔真的夠多了吧 06/23 09:36
walter741225: 不知道阿銀怎麼想的 06/23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