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owsill (冬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皇城最好笑的群體
時間Tue Jun 23 14:43:20 2026
※ 引述 《Meteor077》 之銘言:
: 就是活蝦粉了
: 前幾天才看到一篇
: 日本玩家:玩到XXX
: 真的超怪
: 一群人視姦一個日本玩家玩台灣遊戲
: 對方發個文記錄一下
: 結果被轉到台灣的動漫論壇
你還真別說
這裡也有整天高強度挖對岸屎
路邊節奏也吃的滿嘴
不然就是散播造謠
到現在還不敢出來面對
: 幹 皇城活蝦粉自卑感突破天際了
重點是這人還整天笑活蝦粉
真的不知道哪來的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02.12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97002.A.3B2.html
推 Hakase5566: 打架 06/23 14:43
→ pan46: 我們都知道你講誰... 06/23 14:44
推 CHADA: 挖對面的屎來帶風向或為自己背書:) 06/23 14:45
推 TNPSCG: 打架打架 06/23 14:46
→ windowsill: 我覺得不搞這套的都可以笑活蝦粉 但某人自己也差不多 06/23 14:46
→ windowsill: 還敢笑 06/23 14:46
推 Ceelo: 阿康在對岸論壇算是危害性最低的槓精了 06/23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