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gChampLUL (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姆咪] 為什麼億萬富翁要去當藝人?
時間
Tue Jun 23 15:29:24 2026
感覺億萬富翁當藝人很好欸 沒什麼業績粉絲壓力 可以當的很自由 -- 你跟我說這個 我有什麼辦法
https://i.imgur.com/QOVit8d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17.24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99766.A.FA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