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2311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蒸汽機
時間Tue Jun 23 15:39:13 2026
※ 引述 《pan46》 之銘言:
: 一台快五萬,看皇城說好像沒比PS5好到哪,如果我沒要玩高清黃油是不是直接
: 買一台PS5PRO就好了啊?= =
感覺真的沒料
家機通常都有特製優化吧
他這有辦法要求遊戲商嗎
再來就是索尼以前主機好像都賠錢賣
PS5不知道是不是也這樣
其實我也看不懂steam
這幾年一直推主機是為了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6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00355.A.507.html
→ pan46: 如果多人買廠商當然願意去優化囉 不過他量似乎也不多 06/23 15:47
→ ai2311: 索尼工作室多啊 有賠錢賣主機 能靠賣遊戲回血 06/23 16:00
→ ai2311: Steam 最賺錢兩款都不適合用搖桿 06/23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