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懶人包就玩的 啊為啥我的阿姨 有時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輪 會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滿 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開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擊開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2.89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07993.A.AB3.html
qq5377352: 你的滑鼠要按住 06/23 17:48
qq5377352: 集滿了他會自己放 不用提前鬆開 06/23 17:48
LifeIsDung: 設計就這樣 你一輪只會多+1蓄 首輪滿蓄 06/23 17:49
SOSxSSS: 0鏈的第二輪好像只能續力兩次吧 06/23 17:49
qq5377352: 噢.. 還是我的是三鏈所以都是滿蓄 06/23 17:49
qq5377352: 誤導了抱歉 06/23 17:50
FrogStar: 靠杯 原來如此 06/23 17:50
LifeIsDung: 4輪共有6蓄給你分配 06/23 17:50
OAOb: 反正一蓄buff最高 後面就很少了 06/23 17:53
walter741225: 怕的話就長按到底 06/23 17:57
walter741225: 長按不扣時間 06/23 17:57
Atima: 因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給的 你長時間不進入戰鬥他先給一曾 06/23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