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scxz (奈米哥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CPBL
時間
Tue Jun 23 19:16:10 2026
阿部要爆囉 失兩分還沒吃完兩局 超想看他被打爆 讓上面的快點做抉擇 現在要爆不爆 拖著不找新人 也不讓二軍蹲的註冊上來投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87.19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13372.A.BD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