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》之銘言: : 很難啦 : 現在這種抱隊吹密風 :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難 : 咖哩之後應該更少了 : 說真的會吹一人一城 還要牽扯歷史地位榮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 就算是現在這樣連8年季拋主推 也還是有新秀被某些隊伍挑到就擺臭臉 能在第一隊帶隊拿罐 這東西就純靠賽 事實上季拋主推這8年養出一堆第一隊帶隊就奪冠的 說實在不少人了 結果問題就變成第二罐 誰又拿到了 超難DER 如果不扯歷史榮耀 那就是純忠誠 那我不好說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0898.A.C37.html
walter741225: 或者76人那種 愛到咖慘死的 我也不敢說 06/23 21:22
sustainer123: 就難看啊 dirk當年拿冠後想維持競爭力是自己降薪 06/23 21:28
walter741225: 其實我有想過阿銀搞這波 就是想多弄出一些一人一城 06/23 21:28
sustainer123: 而不是跑去哪當移動式神主牌 06/23 21:28
walter741225: 但現實是 中生代超巨沒第二冠 時間到了一樣想走 06/23 21:29
sustainer123: 有一冠也夠了吧 沒冠走人還能理解 有冠走個雞巴 06/2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