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NBA熱議 一人一城
時間Tue Jun 23 21:21:36 2026
※ 引述《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》之銘言:
: 很難啦
: 現在這種抱隊吹密風
: 你要一人一城真的很難
: 咖哩之後應該更少了
:
說真的會吹一人一城
還要牽扯歷史地位榮耀的 那大多就既得利益者
就算是現在這樣連8年季拋主推
也還是有新秀被某些隊伍挑到就擺臭臉
能在第一隊帶隊拿罐 這東西就純靠賽
事實上季拋主推這8年養出一堆第一隊帶隊就奪冠的
說實在不少人了
結果問題就變成第二罐 誰又拿到了 超難DER
如果不扯歷史榮耀 那就是純忠誠
那我不好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9.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0898.A.C37.html
→ walter741225: 或者76人那種 愛到咖慘死的 我也不敢說 06/23 21:22
推 sustainer123: 就難看啊 dirk當年拿冠後想維持競爭力是自己降薪 06/23 21:28
→ walter741225: 其實我有想過阿銀搞這波 就是想多弄出一些一人一城 06/23 21:28
→ sustainer123: 而不是跑去哪當移動式神主牌 06/23 21:28
→ walter741225: 但現實是 中生代超巨沒第二冠 時間到了一樣想走 06/23 21:29
→ sustainer123: 有一冠也夠了吧 沒冠走人還能理解 有冠走個雞巴 06/2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