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哪時候換棒球豚討論一人一城 我覺得 中職吵這個比較有趣 畢竟本來就是交易不盛行的聯盟 如果不能一人一城就代表其中一邊有問題 或是其中有八卦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97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1456.A.CEE.html
A00610lol: 鱒魚 恰恰 06/23 21:31
walter741225: 棒球挺簡單的吧 06/23 21:32
walter741225: 只是不是最神主牌的可能時間到不退 就要被FA了 06/23 21:32
reno30918: MLB沒這麼簡單吧 06/23 21:32
diefish5566: 中職有啥難的 06/23 21:32
walter741225: MLB沒有 不過你文章是說中職 06/23 21:33
walter741225: MLB甚至 還挺難的 打到巨星都可能被交易 06/23 21:33
walter741225: 我能想到的例子就JETER等級的 06/23 21:34
walter741225: 算一人一城嗎 06/23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