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讓我想到馬鈴薯也有2種唸法 一個是媽零擠 另一個是媽零逐 我習慣是唸逐的 台語實在是不容易 舉個例子 皮是唸ㄆㄨㄟˊ 蛋是唸扔 但皮蛋是唸pi膽 而不是唸ㄆㄨㄟˊ扔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s://i.imgur.com/ktQKwZc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91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2686.A.EE0.html
Fatesoul: 我阿罵念樹薯 06/23 2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