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起來 今年還真的是我玩音G十週年了 當年就是從cytus開始的 以前失敗被同學笑的印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欸 好懷念喔 剛才一聽到saika 全身的回憶都湧上來了 當時那些笑我的 現在應該是不可能贏我了 畢竟他們的下場 不是組成家庭繁衍後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業賣肝 只有我到現在每天都會打開咪哭練個幾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42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6742.A.5EC.html
Kazamalroha: 打開咪哭用個幾次 06/23 23:00
PogChampLUL: 在下的國中是被cytus填滿的 06/23 23:00
ILoveMegumin: 原來saika就是彩華 我哭了 真的是當年流行曲 06/23 23:02
shirauoshiso: 雷亞居然還能繼續賣cytus ip deemo2都爛了 06/23 23:09
WindowDragon: 再賣十年 06/23 23:10
gwawa0617: 姆咪打騎士章長大的 06/23 23:20
shirauoshiso: Holy Knight神曲 06/2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