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Megumin (望月穂波的專屬刻印蟲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咪哭] 這次跟cytus連動真的有稍微感動到我欸
時間Tue Jun 23 22:59:00 2026
算起來
今年還真的是我玩音G十週年了
當年就是從cytus開始的
以前失敗被同學笑的印象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欸
好懷念喔
剛才一聽到saika
全身的回憶都湧上來了
當時那些笑我的 現在應該是不可能贏我了
畢竟他們的下場
不是組成家庭繁衍後代 不然就是在科技業賣肝
只有我到現在每天都會打開咪哭練個幾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42.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6742.A.5EC.html
推 Kazamalroha: 打開咪哭用個幾次 06/23 23:00
推 PogChampLUL: 在下的國中是被cytus填滿的 06/23 23:00
→ ILoveMegumin: 原來saika就是彩華 我哭了 真的是當年流行曲 06/23 23:02
→ shirauoshiso: 雷亞居然還能繼續賣cytus ip deemo2都爛了 06/23 23:09
→ WindowDragon: 再賣十年 06/23 23:10
推 gwawa0617: 姆咪打騎士章長大的 06/23 23:20
→ shirauoshiso: Holy Knight神曲 06/2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