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lee2001 (十年りの子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瓦特] 藍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
時間Tue Jun 23 23:05:22 2026
充滿魅力的身體是她自己講得我知道
啊藍寶寶呢
這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
確定一下在外面比較好對話
啊如果是你板用語的話大家都怎麼叫她
樞醬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65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7124.A.398.html
→ WindowDragon: 蘭寶寶 06/23 23:06
推 Excrement35: 不落地 06/23 23:10
推 HGK: 轟隆轟隆 06/23 23:10
→ cwt1170980: 不落地 06/23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