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1234555 (肥啾啾小寶寶們的教主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瓦特] 蘭寶寶是你板用語還是中文圈稱呼
時間
Tue Jun 23 23:29:49 2026
這是嘟嘟臉的蘭寶寶
https://i.imgur.com/4zwIESn.jpeg
都找不到媽咪 好可憐喔
https://i.imgur.com/QHlpyPX.jpeg
--
https://i.imgur.com/bTxAJSa.jpeg
哈哈哈哈,好好玩喔
https://i.imgur.com/tH24zi3.jpeg
嗚嗚嗚哇哇
https://i.imgur.com/8Yk988W.jpeg
寶寶們,很晚了,該回家了
https://i.imgur.com/xyNr4zW.jpeg
來快跟你朋友再見
https://i.imgur.com/mJx1LR2.jpeg
阿姆姆,我們也回家吧
https://i.imgur.com/yrCzOK4.jpeg
姆咪也想要去國母家 :不行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93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8591.A.FAB.html
推
CureSeal
: 寶寶好可憐喔
06/23 23:32
推
orangeNoob
: 寶寶好可憐喔
06/23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