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sDavis: 你會覺得我們十二強冠軍有問題嗎 不會啊 06/24 00:29
→ YoruHentai: 可是那場很黑捏 不過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聽人說的 06/24 00:30
推 A00610lol: 我們十二強沒有玩髒的吧 只有換先發投手能被嘴 06/24 00:30
→ A00610lol: 那個是裁判直接那個 超扯 大爆血 然後 不吹 06/24 00:30
→ ChrisDavis: 賽中用通訊設備被罰兩萬鎂 對呀 06/24 00:31
→ ChrisDavis: 阿還不是都一樣有問題 06/24 00:31
→ Atima: 隊啊 韓國人觀點 問就是FIFA沒問題 那四強就沒問題 06/24 00:36
→ Atima: FIFA後來有懲罰韓國嗎? 沒有嘛 四強就是乾淨的 06/24 00:36
→ Atima: 所以後來羅哥超恨韓國 不是沒理由的 06/24 00:37
→ bumingjiueli: 他們四強搞得巴拉克累積紅牌 決賽沒得上== 06/24 00:40
→ bumingjiueli: 德國輸巴西外 之後巴拉克世界盃都沒戲了 被浪取代 06/24 00:41
推 soda54020: 自己人 06/24 01:05
→ hitlerx: 我們可沒有把對方的頭當足球踢 然後在國內還超得意捏 06/24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