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到英文推特在吵02年那場世足 底下好幾個韓國人護航 他們是真的不覺得那場有問題喔 姆咪 -- 色情兔兔 https://i.imgur.com/VsFe3Cy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0a6iqdD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fWAnX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BlBtlKm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Ff2e3a9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3D77keL.jpg 請搭配這個服用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c7ouii.mp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8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32086.A.C6F.html
ChrisDavis: 你會覺得我們十二強冠軍有問題嗎 不會啊 06/24 00:29
YoruHentai: 可是那場很黑捏 不過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聽人說的 06/24 00:30
A00610lol: 我們十二強沒有玩髒的吧 只有換先發投手能被嘴 06/24 00:30
A00610lol: 那個是裁判直接那個 超扯 大爆血 然後 不吹 06/24 00:30
ChrisDavis: 賽中用通訊設備被罰兩萬鎂 對呀 06/24 00:31
ChrisDavis: 阿還不是都一樣有問題 06/24 00:31
Atima: 隊啊 韓國人觀點 問就是FIFA沒問題 那四強就沒問題 06/24 00:36
Atima: FIFA後來有懲罰韓國嗎? 沒有嘛 四強就是乾淨的 06/24 00:36
Atima: 所以後來羅哥超恨韓國 不是沒理由的 06/24 00:37
bumingjiueli: 他們四強搞得巴拉克累積紅牌 決賽沒得上== 06/24 00:40
bumingjiueli: 德國輸巴西外 之後巴拉克世界盃都沒戲了 被浪取代 06/24 00:41
soda54020: 自己人 06/24 01:05
hitlerx: 我們可沒有把對方的頭當足球踢 然後在國內還超得意捏 06/24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