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ima (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Re: [閒聊] holo百鬼自爆開除濕機三年沒倒過水
時間Wed Jun 24 12:10:29 2026
※ 引述《DoraGian (斯巴拉西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game.udn.com/game/story/122089/9584936
: hololive 的「加濕器事件」出現翻版?JP 二期生「百鬼綾目」(百鬼あやめ)近日發文表
: 示,之前一直覺得空氣清淨機的除濕功能不怎麼樣,直到剛剛現在才發現除濕水箱是需要倒
: 水的,而她就這樣用了整整三年完全沒倒過。
: 大小姐也超過三年沒ㄎ過ㄊ
傻逼日女裝PON也要有個數
除濕機沒倒水
不是會亮紅燈就是會逼逼叫
不然就不用倒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8.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74231.A.730.html
→ KurageuRoa: 雖然滿水的燈號一直亮著,但她向來以為是指加濕器的 06/24 12:11
→ KurageuRoa: 水箱有裝滿,「(除濕水箱滿水)燈號一直都沒熄掉, 06/24 12:12
→ KurageuRoa: 我也覺得有點怪,但當時心想『大概是故障了吧』然後就 06/24 12:12
→ KurageuRoa: 放著不管了哈哈。 06/24 12:12
→ KurageuRoa: 他也說有亮阿 你要說這個也是裝的那我是沒意見 06/24 12:12
推 amsmsk: 我也在想不是會叫嗎 06/24 12:13
→ pan46: 人家用十年前的牌子不會逼逼逼啦 06/24 12:16
→ Satoman: 裝的吧,哪有人燈號都沒在看的 == 06/24 12:18
推 PeachcoMet: 東施效顰了 想學35學不到位 06/24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