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Marginalm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New2422 (街上的路人)
看板
Marginalman
標題
Re: [閒聊]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
時間
Wed Jun 24 14:53:59 2026
不過為什麼那時候中國會流行共產黨 對啊 那時候共產黨很潮嗎? 我覺得是一般民眾也不爽中國的地方軍閥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69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4041.A.F1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