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Hakase5566 (G8咖哩鳥)》之銘言: : : ※ 引述 《F16V》 之銘言: : : : : : : https://i.mopix.cc/fjGwNw.jpg
: : : 皇城大談二戰日本打中華民國 : : : 孩子們 : : : 想念我的德械師了嗎 : : : : : : ----- : : 是說B站那邊一堆幹汪精衛的影片 : : 但你島教科書關於這人篇幅好像很少 : 主要是祖國那個位置 : 沒有辦法認真對待汪精衛 : 汪桑雖然是漢奸 : 但汪桑的初心也是很簡單 : 打不過 就投降 認清現實吧 : 硬打 只會死更多人 然後還是打不過 有意義嗎 : 就算真的打過了 也是慘勝 沒必要死那麼多人 : 結論就是直接投降給日本統治就好了 : 反正也不一定比自己人統治來的差== : 那個時代一堆人到日本留學 : 給日本人統治 也比死上千萬中國人來得好 : 阿 汪桑最常說的就是 : 大家要說老實話 : 老實話就是 中國就是比不過日本 各方面都是 : 抗戰初期 汪桑還是支持硬打的 : 但他媽的 打2年 上海 南京 武漢 廣州 都他媽沒了 : 那還打個雞八 直接談和就好了 又打不贏 只會增加無謂損失 : 說實話沒辦法 打不贏就投降 : 然後就直接投靠日本人 主打一個忍辱負重 曲線救國 : 有點維希法國那個感覺 合作才能救國 盟軍解放歐洲以後 有沒有維希法國的汪精衛被抓出來批鬥啊 好像沒聽過 : 真正的愛國者 要能夠忍辱負重 : 不是只有玉石俱焚才叫做救國 : 對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76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86557.A.F60.html
Hakase5566: 貝當 06/24 15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