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LF007: 好吃 06/24 16:40
→ Fatesoul: 點一堆拼盤 06/24 16:44
推 JKWP: 好,吃吃吃 06/24 16:46
推 kullan: 就派對食物 味道不會糟糕 但重點還是喝酒聊天 06/24 16:46
推 SecondRun: 好吃 酒聽說也好喝 06/24 16:52
推 soda54020: 還可以 06/24 17:04
推 WindSpread: 燉飯不錯 德國豬腳每次去必點 06/24 17:18
推 Benbenyale: 點蜂蜜啤酒 06/24 17:37
→ mushrimp5466: 喝酒就好 東西普通 06/24 18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