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說荔枝很多蟲 剝開來檢查有沒有蟲 咬一小口 繼續檢查有沒有蟲 明明剛剛才檢查過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檢查 我該怎麼釋懷呢? 醫生說我是有病 是種強迫症 要靠吃藥的 可是我家人很反對我吃藥怎麼辦 這樣過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藥 恐怕會瘋掉~ -- (づ′・ω・)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6.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90547.A.7D6.html
Fatesoul: 檢查中間那個坑就好 06/24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