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atesoul: 檢查中間那個坑就好 06/24 16:45
聽說荔枝很多蟲
剝開來檢查有沒有蟲
咬一小口
繼續檢查有沒有蟲
明明剛剛才檢查過 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檢查
我該怎麼釋懷呢?
醫生說我是有病 是種強迫症 要靠吃藥的
可是我家人很反對我吃藥怎麼辦 這樣過真的很痛苦 如果再不吃藥 恐怕會瘋掉~
--
(づ′・ω・)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6.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90547.A.7D6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