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 我看棒球板說要一次灌20場下去 那原本簽一年1000萬的人 有因為這樣多加一樣%數的錢嗎 總不能只有球團爽賺 球員被迫多打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91001.A.F22.html
JKWP: 球員爽太久了 06/24 16:50
kullan: 中職的場次本來就太少了 06/24 16:51
walter741225: 對阿 06/24 16:52
walter741225: 我說加薪 06/24 16:52
joejoe14758: 不比賽也要訓練 所以不用 06/24 16:56
walter741225: 目前的風向是要擴充一軍 所以就沒人討論到加薪 06/24 16:57
walter741225: 因為大家也知道140幹下來 現有人力一定崩 06/24 16:57
fairymomo: 比起球員 更吃力不討好也更低薪的場務絕對更慘 06/24 16:59
fairymomo: 中職場務只開32K 對阿 06/24 16:59
Vedan: 靠北 32K是殺小 這個年代開32還有人做 06/24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