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KWP: 球員爽太久了 06/24 16:50
推 kullan: 中職的場次本來就太少了 06/24 16:51
→ walter741225: 對阿 06/24 16:52
→ walter741225: 我說加薪 06/24 16:52
→ joejoe14758: 不比賽也要訓練 所以不用 06/24 16:56
→ walter741225: 目前的風向是要擴充一軍 所以就沒人討論到加薪 06/24 16:57
→ walter741225: 因為大家也知道140幹下來 現有人力一定崩 06/24 16:57
→ fairymomo: 比起球員 更吃力不討好也更低薪的場務絕對更慘 06/24 16:59
→ fairymomo: 中職場務只開32K 對阿 06/24 16:59
→ Vedan: 靠北 32K是殺小 這個年代開32還有人做 06/24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