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kabaMutumi (若葉睦)
看板Marginalman
標題[閒聊] 要做假牙牙冠了
時間Wed Jun 24 17:07:48 2026
材質有全瓷全鋯和鈷鉻合金 前面那個貴一萬
然後還要打牙釘 材質有強化玻璃纖維 鈦合金 不鏽鋼
最後醫生說我還要弄牙肉手術什麼的
加一加要三萬多
狗屎智齒害我大臼齒蛀掉 操
--
https://i.imgur.com/w6a5n5U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y2NlT3L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XpseL1x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G2f3KPd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1m22CEN.gif
https://i.imgur.com/Tzggz7A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1.9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92070.A.024.html
推 fairymomo: 我怕了 之後也要拔智齒救前面的 QQ 06/24 17:09
→ walter741225: 3萬也是很高檔的 06/24 17:10
推 soda54020: 我忘記我用什麼了 2萬多一顆 06/24 17:10
→ walter741225: 一般中間一點大概18000吧 忘了 06/24 17:11
→ walter741225: 喔 錯了 漲價了 06/24 17:12
→ walter741225: 現在好像20000起跳才是中間款了 06/24 17:12
推 SecondRun: 怎麼搞成這樣的 06/24 17:12
→ GlowNight246: 我想做貴的還被醫生阻止 說後面根本看不到 06/24 17:24
→ GlowNight246: 不用做那種和牙齒顏色很像的 選金屬耐用的就好 06/24 17:24
推 A00610lol: 再怎麼說都比牙周病好 06/24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