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Marginalm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Victoryking》 之銘言: : 我的寶 : : 你有固定半年洗牙ㄇ : : 有洗牙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: : ㄅ 家人們 洗牙的時候要記得叫醫生檢查一下有沒有蛀牙或其他問題 不然有些連X光片都沒開就直接速速洗一洗完全不檢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3.1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94081.A.EB3.html
nothink0: 洗牙不會照X光吧 06/24 17:44
chuchu000: 會哎 我上次去有照 06/24 17:46
Victoryking: 我會照ㄟ 06/24 17:46
chuchu000: 通常洗牙就算檢查牙齒ㄅ 要照一下 06/24 17:46
walter741225: 一般牙醫會用眼睛幫你看吧 06/24 17:46
walter741225: 如果都是同一家 兩次會看一次X光 06/24 17:46
chuchu000: 看健保怎麼報ㄅ 06/24 17:47
devilkool: 我每次洗牙都會照X光 某連鎖大型牙醫 06/24 17:49
nothink0: 真假,我去洗牙都只有檢查蛀牙沒照X光 06/24 17:50
nothink0: 可能我那家太忙了 06/24 17:50